居然是北极草

爱就爱了,拒绝提纯~

我可以不赞成、不喜欢、不同意;但我誓死捍卫你的发言权

想要剥夺我的发言权?不好意思,即便不发言,我心里怎么想也没人管得着。

就事论事,爱就爱了,管他人做甚。

不会因第三方而喜欢或厌恶,我粉的又不是第三方,也不会为第三方站队,也不会因第三方脱离。

从8月到现在,第一次频繁用到各种社交平台,第一次接触群体言论;

生气过、气愤过、厌恶过、无奈过;笑容变多,脾气渐长,野性难训~

逛了一圈我还是决定,做个野生粉;

个人对群体,那是以卵击石,但是欣赏和喜欢永远是我寄己的事,别人管不着。

五年十年都会粉,会一直信任,但永远拒绝提纯。

你我生而平等,欣赏喜欢也不能让我觉得低人一等~

OVER~

评论(1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