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是北极草

关于煲粥的认真发言

转发~~

大家快快乐乐地守护哥哥们的后方~~不用去进攻~~


uehara yuori:

tag下的正常人,想必都是希望两位哥哥走花路,各自成就一番事业,在影史上留下自己名字的。
他们横空出世,爆红的速度太快,一下子分走了一大块蛋糕,显然也引来了其他人的不满和觊觎。大环境如此,资本永远是最大的,明眼人都能看到,这几个月以来,有多少职黑、披皮在挑事。

挑事引起xlb和xyz的争端,是最高效快捷的黑两位哥哥的方法,粉丝激斗的负面影响(排名不分先后):
1、败坏两位哥哥的路人观感,影响他们的形象和口碑;
2、使得部分粉丝萌生退意,直接降低两位哥哥的各项数据;
3、撕退产粮太太,减少两位哥哥的相关安利:
4、分散两位哥哥团队的精力,使他们不能更好地全身心投入工作中。
当然有很多争端不是黑子故意挑起的,而是粉圈文化自身注定的,但无可否认有很多是黑子从中作梗。

撕x百害无一利,而沙雕是增加路人好感度的,对于不太了解这个明星的路人来说,感受到快乐更可能被圈粉,至少不容易变成路人黑。
想想陶渊明最早的拉票策略给wj圈了多少路人粉,yzqd在不洗xk渣男形象的前提下给xk搞出了并非黑红的红,cz“爱豆行为请勿上升粉丝”之类的评论接住了wyf粉的攻击。

如果可以利用煲粥/周报CP,削弱xlb和xyz的战斗形象,增加沙雕形象,对两位哥哥将会有很多好处。(形象不可能完全改变,但可以适当改观)
给不明真相的路人营造一种“哥哥们是兄弟情,煲粥/周报是姐妹情,两家理智粉是团结友爱的,双担是快乐和谐的”这样的氛围。
lof的话,感兴趣的可以新建个tag一起玩,没必要占这个兄弟情的tag。主要是在wb,大家可以有意识地引导一下,保护我方煲粥,沙雕快落,让路人觉得xlb和xyz里面大多数都是友爱的理智粉,削弱那些战斗粉留下的坏印象。
有了CP大旗,双担就可以把很多毒唯的言行,用编段子、表情包的方式,变成沙雕快落的CP傲娇拌嘴故事,减少对两位正主的负面影响。

当然,舞煲粥只是手段,不是目的。得注意拿捏尺度,注意情商和氛围的把握,考虑xlb和xyz的感受,最好是让理智粉认同,只让毒唯尴尬。
舞的时候,尽量不要带两位正主大名,粉丝CP切勿上升正主,否则容易引起纯粉不满,也不好掌握尺度。

总结一下,就是有意识地利用煲粥/周报来沙雕化毒唯争斗,只针对毒唯言行,不要带两位正主大名,不要误伤理智粉,强化“多数纯粉是友好的,专注自家而不攻击别家”这一印象,目标是保护两位正主的路人缘
我想这可以是双担女孩保护两位的一种方式。

具体操作要点(欢迎补充):
1、lof另开tag,娱乐兼制作段子和表情包备用;
2、只沙雕,不骂架,注意素质,营造快落;
3、wb舞时尽量不带两位正主大名;
4、有毒唯搞事时,开麦精准针对毒唯舞沙雕,若无人搞事则闭麦;
5、正主超话下尽量不单独开贴舞粉丝cp,可以在毒唯评论里沙雕;
6、多释放对理智纯粉的善意;
7、切勿zqsg,别忘了实际目标是保护两位正主,谁也没真想嗑粉群。

如有不同意见欢迎评论指出。

评论

热度(5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