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是北极草

黑黑的分化功率

借“ @1、、叛逆的小号 ”太太(早上地铁上用手机码的文,对不起 把太太的ID打错了)的文 https://08242133.lofter.com/post/1feb953a_12b486efc。发两句浅见。我不知道转出来他的原文没有,大家可以去看看。


嗯,已经给太太留言了,允许我在这里引入文章链接~谢谢~ (不好意思,手机操作码文再退出去给太太留言,实在很不方便,我是发了文以后才给太太留言申请许可的,下次会注意先和原文太太沟通好,再加到自己这一亩二分地里面🐶🐶)


黑子的分化之旅:

9.28那几波黑 让我开始考古,慢慢整理了很多细节,还没完成,但很多事情开始清晰,刚好看到“叛逆的小号”太太的文,想说几句浅见。


我8月初才开始看镇魂,前面怎么撕的我不知道。但是后面的都一直在密切关注。


1、镇魂大结局开始,先爆两人的绯闻,很快被理智粉抵回去了,比如期待两人一起上爸爸去哪儿。比如龙哥那个,大家还记得的只有,只有游戏sss……很多操作,为什么撕不起来?当时很多镇魂女鬼,智商情商在线,哪那么容易被带节奏?


2、碰瓷外家。也是在大结局后。yy家和碰瓷800家,进门早的姐妹应该都没忘,还有重启官宣那次,结果理智粉下场温和道歉,每次都很快就把事情压下来了。


3、内斗开始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xyz和xlb开始内撕。但两人明明说过关系很好,大部分太太也能看出来,而且很重要的是两人的资源没有冲突!这都能吵起来,太不对劲了。而且内战的话,双担和镇魂女孩都不方便下场,一下场就被两边虐,甚至连蒸煮都没办法下场,毕竟是自己的粉丝。


4、我一直关注“镇魂超话”,9月那边在某一天突然出现大量水军,而这之前镇魂的话题一直高涨,并且活跃的太太很多,大家参与度很高。这波最不正常,联想到最近内部“某些”xyz和xlb狠撕产量太太,我不得不引起怀疑。


5、很多微博太太转战lofter 而最近这边也开始不对劲,一波连一波,没有一点计划和组织,就像大家说的:巧合多了就不是巧合了,就是人为。



可是为什么?我横向比较过,哪怕两人火了,但论资源,龙哥和白叔在圈内谈不上特别好。为什么特别针对太太们?



后面两次分化,效果真的很好,太好了!镇魂女孩C位出道,战斗力大家有目共睹,但是xyz和xlb的内斗却没法下场,因为那是她们喜欢的两个人啊,而一出事就往双担身上引,加上镇魂超话的水军,产量太太一走,路人和普通人能关注的就少了,人慢慢就会越来越少。整个作用就是“稀释”!!!


而最可怕的就是,产量太太很多都比较理智,对待黑反应比较快,特别不容易被带节奏。最近看两家的言论,真的是一言难尽,我印象最清楚就是:前段时间,龙哥超话里gqt被屏蔽的事,内部已经很危险了。



虽然现在很不对劲,但看到这边很多理智太太在扳回言论方向,特别感动,大家都是很理智很平和的,不会那么容易被影响。


整体来说,我对将来很乐观,太太们随哥哥们,内心才没那么脆弱:

1、哥哥们关系真的特别好!这是大家都认可的事实,所以对所有互相撕我都相信是阴谋!


2、后面几次外部黑,有各方的官方微博下场,在圈内我们人微言轻,这些明确站队对两人才是真正帮助。


3、我从9.28那波黑开始考古,整理了很多,说实话龙哥那边真的是被整得…这个以后慢慢说。但是最近几次大事,理智粉、镇魂女孩和太太们太给力了。比如:

a.gqt事件,很多理智粉下场,这是表态群体正能量。

b.shk事件,很多懂法律的太太发声,大家没去撕公司,没去撕主播,也没买东西,只等赔偿,笑死我了。

c.LV直播,当时很多人被分散注意力,但很快意识到Lv才是大事,第二天就把热搜顶起来了。

d.幻乐后,很多产量太太出手,对作品的剖析,连导演都认可,大家可以去看看危笑导演的微博,圈了好几个太太,这几人有双担 也有纯路人太太,哈哈哈 最近黑连这些太太也开始骚扰了,大家有空可以去留言鼓励一下。

e.还有面面事件,从对龙哥的人品攻击变成以一带三上热搜,哈哈哈哈,镇魂太太太牛了,爱死你们了👍

f.补一条:撕gzs,如果大家还没忘记6.22那天的事,就不会被带节奏,当时很多人下场支持龙哥的选择,这事也被翻过去了。撕gzs不是我们这,整个圈都这样,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的gzs被撕,这个大家完全可以淡定一点的。


说实话,平时圈里撕 烤战斗力人多就够了。但两个哥哥比较特别的是,吸引了很多圈外的墙头,😂😂😂 平时也许话不多,但重要的正式场合还是很专业的,我看到各行各业的工作人群,理智能分析不容易被带节奏,而且对黑的抗撕能力杠杠的 即使退了,大不了这段时间不用微博,但依然会关注两个哥哥本人。


可爱又专业的太太们~黑子们知道你们不容易走,但是可以分化啊~所以不要动气哦,你们是目标人群~就当看戏吧😂😂


言语激动和冷静交流的 其实我都可以理解。前者是为了保护,后者是为了交流。


出于言论自由,这些都是对的,我觉得很好理解的。但更重要的是平衡,我蛮喜欢大家各抒己见,很热闹的讨论争辩,自己家里人吵,意见和处理方式不同很正常,但出现明显偏颇的情况应该不会太多,毕竟人多想法也多。但我很怕出现一言堂或者说一面倒,那明显是有部分人意见达成了一致,一起发声,对散粉来说 就不是正常的事了。


还有一点点啰嗦😝

wb tq lof 三地圈地自粉各不干涉,这真的是很理想很美好的事情,也许散粉可以办到,😂哈哈哈黑黑们会那么懂事么?我还是表示怀疑,这个毕竟是现实社会,是一个整体,牵一发动全身,而且又是公共平台,不可能彻彻底底圈地自萌,所以经常看见wb和这里的太太很克制很注意,反而每次出事,都是黑黑们在各个平台间挑事。所以我们自己人偶有不妥,我相信不是恶意的,大家当然要批评讨论,但我们都是自家人,枪口最终一致对外啊~


最后厚着脸皮☺️希望大家看到其他太太产的粮,喜欢的话可以去留个言,啊啊啊也可以哦,凭自己喜好,可以的话尽量发一点声音。毕竟大家隔着屏幕,有互动会给产量太太很大鼓励的。

P图 做视频的太太特别辛苦,那几个软件真的很难很难,记得在B站看一个太太做过视频编辑教程,就是沈教授A爆的片段,几分钟,但编辑了好久,我光看教程就眼花了(回头找到链接发给大家)。

写文的太太需要小可爱们打气和各种沙雕互动 灵感就会多多哒~😄😄(我实在不大懂写文,就不乱说了)

我尝试了一下下考古时间线整理,千头万绪,真的很崩溃,如果大家看到做时间线整理的太太,请多多支持,可以帮大家想起很多忘记的重要事件,也是写文的素材哦~

还有显微镜太太,跟紧微博带给我们多少最新动态消息,而且要对大V微博关注,各大品牌金爸爸、服装饰品都要炒鸡熟悉,还要随时了解哥哥们的最新动态消息。找到不同时间段两个人的重合度,新旧消息整合、联系很不容易的,我每次看得炒鸡佩服的~


(在自己这一亩二分地写上面👆这段实在有点厚脸皮,好像有点……不过我就是偶尔发声的吃瓜群众~大家不批评不讨厌就超开心啦😁😁 ,特别高兴能在这里找到那么多可爱的一样的吃瓜群众,只是希望大家多多喜欢😘鼓励💪包容😁tag里面的各位太太)

今天阳光明媚☀️☀️ 想到两个哥哥的阳光正能量😘 又是开心的一天,一起来磕糖吧~ 我们也随两人通透一点吧,别那么在意别人的话~心平气和地交流吧~~

评论(72)

热度(460)